♚Christine

👿

关于一个新脑洞

  最近突然有一个想法。

  英国十八世纪乔治王朝时期,最具有商业价值的产业——性产业。

  进入上流社会的名妓和贵族少爷的故事。

  第一次尝试这种梗,心里有点激动,但更多的是不安。

  下面放几个小片段,仅供试读,全文大概是一发完的短篇。

  老规矩:写文仅供自娱自乐,不喜请自动点❌,慎入不撕,谢谢合作。

1.  不知阁下可曾听说过她?

  Tina·Goldstein,伦敦城的明珠,罗素街的瑰宝。

2.世上一切你所能想象到的奢华享受,在Goldstein夫人家都能找到。

她两手空空来到伦敦,污水透过鞋底的破洞浸湿脚掌,夜晚伴随她的只有饥饿和疲劳。

  后来带走她的是那个有名的老鸨。

  后来她成了男爵的情妇。

  后来她有了两个女儿。

  后来她年老色衰,但人们依旧前仆后继。

3.“娼妓没有爱情,亲爱的。”

  “总有一天,一笔客观的财产会让你得到解脱。”

  “男人才不看重婊子,他们只看重自己的财产。”

  “我最大的价值是十二岁时我的初夜换成我母亲口袋里叮当作响的金币。”

  我出生于肮脏,但纯洁是我的勋章。

4.明谋暗算来的幸福终究上不了台面,它们只是污水,月光下是救赎,日光下是背叛。

5.这段时间不过是你从始至终的一场旧梦,梦醒后无影亦无踪。

  她的余生活在一场醒不过,忘不了,求不得的梦中,不是不能醒,只是不敢醒。

  全文正在努力开发中,争取七月之前写完。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