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

【Newtina】 A THOUSAND DAYS IN DELICIOUS.

现代纽约无魔法AU

不写刀不喂玻璃碴只写小甜饼

文笔渣,慎入,不撕

世界上唯独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

  浓浓的草莓🍓果酱,糊得我满手都是。

  那种喜爱我曾以为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取代。

  但是,现在或许可以。

  我觉得我已经着迷了。我发现我的勇气和柔顺都还在,我的身心和我的全部都还能够细细地品味一个亲吻一丝微风,这十分重要。

﹉﹉﹉﹉﹉﹉﹉﹉﹉﹉﹉﹉﹉﹉﹉﹉﹉﹉﹉﹉﹉﹉﹉﹉

Chapter 2.  草莓乳酪蛋糕🍰

  每天早上八点,蒂娜都静静的坐在吧台后擦拭她的酒杯,她时而举起擦干净的杯子对着阳光,检查上面是否残留污垢的同时,她也喜欢这种温暖的光透过玻璃折射成温柔的感觉。

  八点半,整条街道逐渐在她的咖啡☕香味中醒来,人们步入咖啡店,蒂娜喜欢用热乎乎的白披萨招呼客人。做这种披萨要把面团拉的细长,浸透橄榄油,撒上一层薄薄的海盐,放入身边的烤炉。一两分钟后拿出用很薄刃的刀切成份,摆放在入口处的桌上。每个人都可以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看着蒂娜收下他们黑咖啡,撒着巧克力末的热腾腾的卡布基诺,多加一份榛仁焦糖的拿铁的点单,随后拿着刚煮好的咖啡☕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九点半以后,喧嚣的晨间已经过去,蒂娜准备好午餐时要用的食材后,便静静的坐在她的椅子上看书。“什么?你问我她在看什么书?当然是她可爱的纽特先生的大作了。至于她是在看书还是在想书的作者,大家心里明白就好~😉”

  可是今天有点不太相同呢,蒂娜的注意全放在那个坐在她对面的胖乎乎的正在大快朵颐她刚刚做好的草莓乳酪蛋糕🍰的黑发小家伙身上。胖乎乎的小团子坐在棕色高脚椅上的画面莫名的让她想起用木头叉子戳起的一个白色糯米团子🍡。

“噗嗤。”她被自己的想象逗的笑出声来,对面的团子应声抬起头来看她。黑色的大眼睛眨啊眨的,很想知道那个漂亮姐姐在笑什么。“嗯,芝麻馅的。”蒂娜在和团子对视了几秒后得出了这个结论(你不能看着他的眼睛👀是黑色的,就是芝麻馅的啊!!!!!)

  “小朋友,你一个人吗?你爸爸妈妈呢?”蒂娜边戳着他白嫩嫩的小手边感慨这娃真是胖乎圆乎。

  “不要他们了。”团子🍡淡定的回答。

  “嗯?!”蒂娜开始怀疑人生,这么可爱的孩子说不要就不要了,他的父母是什么时候瞎的?

  “不,是我不要他们了。人生就是这么艰难。”小团子🍡继续淡定回答。

  听了团子🍡的理由后,蒂娜明白了这个叫克雷登斯的小朋友是因为父亲嘲笑他滚圆的一个像糯米团然后就离家出走了。

  “咳咳,他说的是实话,而且小孩子离家出走是不对的。”蒂娜摆出认真脸和小朋友讲道理,完全忽略了团子🍡听她同意他父亲的观点后散发出来的杀气⚡。

  经过善良可爱的蒂娜小姐姐的认真教育,纽特先生结束了编辑的催稿工作后来找可爱的女朋友吃午饭时看到的画面是这样的。一个白嫩嫩,圆滚滚的小肉团躺在蒂娜小姐姐怀里睡得直流口水,蒂娜小姐姐正满脸母爱的看着他。纽特先生默默地把昨天从电视📺上看到的熊猫奶妈在喂小熊猫喝奶画面从脑海中甩出去。

  走上前想向自己的女朋友要一个吻👄来安慰一下昨天自己熬夜写稿的疲惫,却被狠狠地瞪了一眼,意思是你要是敢吵醒我怀里的宝宝,我就🔥⚡!纽特先生默默退回,独自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并且可以预见以后有了孩子自己的悲惨地位(嫁不嫁给你,是我们小姐姐说了算的✌。)

  团子睡醒以后,纽特和蒂娜把他送回了家,克雷登斯的父亲格雷夫斯先生是一个看起来十分严肃但实际上很有趣的英俊男人,而格雷夫斯夫人则温柔美丽,在对他们把儿子送回家来表示感谢之后,再次忽略团子🍡在听到父亲的一句糯米团子回家了之后的抗议行为。接受格雷夫斯夫人邀请他们下个月来为克雷登斯庆祝五岁生日后回咖啡馆的路上,纽特先生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的安慰吻。

  蒂娜在他面前放了一个小小的碟子,里面是看起来非常不错的草莓乳酪蛋糕🍰,香软柔滑,四周还撒满了草莓🍓末,正打算好好品尝之时,蒂娜告诉他做这份蛋糕的牛奶来自一头蓝眼睛的奶牛。

  “其实她的眼睛也并不完全是蓝色的,是那种灰色和棕色,又夹杂着星星点点的蓝色。十分漂亮!这份蛋糕就是她清早产的奶做成的,满满六升的一个大罐子。快尝尝看!”她催促着。

  纽特享用着可爱的蓝眼睛奶牛的奶,听着他爱的女孩讲着她的故事,这感觉真的是叫人难忘。他沉浸在其中,不知不觉连碗底都刮的一干二净了,蒂娜冲他笑着。

  他手边还有新鲜的杏子果酱,甜美多汁,十分诱人。可是恐怕他一尝,蒂娜又会告诉他好多关于这些杏子的迷人故事,说不定它们都是摘自一颗住着树精的杏子树呢!

  安德烈·纪德说过“如果一个人渴望发现新大陆,那他必须在海上漂泊很长一段时间。”

  是啊,你看,我一个人独自这么久了,终于找到了一个渴望与她一生相依的人。

  得到她是我的幸运,所幸在遇见她之前,我没有把最好的自己用完。

  当我垂垂老矣之时,回首往事,心想,爱你是我一生做过最正确的一件事❤。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