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

『生贺』汤抖森先生2.9生日快乐❤

  爱你,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我爱的人始终暖如春风,眼角眉梢都是笑容。

  我爱的人一直谦逊绅士,使我眉间心上再无一人。

  你眼中有万千星辉,可你演戏时时常眼中带泪,宛如星子坠落,坠落如尘埃。

  你不是我的昔日时光,我希望你是我的从今以后。

  你总要结婚生子的,我知道。

  你要娶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姑娘,生好多可爱的孩子,我希望他们或者她们都像你,除了发际线😉。

  那时候,我会笑着对我的朋友说你是我曾经挚爱过的人,你一直那么好。

  我的汤抖森先生,请允许我拥有你这一秒,说一声我爱你🌹。

  爱你,是我从不后悔的事,也是我一直坚持的事。

  生日快乐,我的汤抖森先生,愿你余生无波无澜,所要皆可得,万事无需愁。

  生日快乐,我的小哥哥,我的汤先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