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

给抖森的小情书

1.『战马』
     待你战后归来时,
     我们两人一马,共渡天涯,
     可好?

2.『唯爱永生』
     吉他🎸给你,
     唱片给你,
     你和我共渡漫漫长夜,
     可好?

3.『空王冠』
     英格兰是你的,
     爱尔兰是你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
     哈利·兰开斯特是我的。

4.『雷神』
      你不要阿斯加德的王位了,
      我也不要从前的过往了,
      我们一起坐在炉火前面吃布丁,
      平静的享受生活。

5.『夜班经理』
     和我一起,
     谈一场没有欺骗的恋爱,
     彼此坦诚相待,
     如此,安好。

6『汤姆·希德勒斯顿』
     我爱这个男人,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